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校园文化活动开展与优化——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干部培训系列第七讲

作者:廖佳伟 高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加强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班级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好班级干部引导作用,111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五教108召开2021级新生班级干部培训第七讲——“校园文化活动开展于优化”。本次讲座由2020级辅导员王朋主讲。

王朋以校园活动的策划与进行为主题开展此次培训会,并把校园活动的开展分为前期、中期和后期。王朋指出,在前期筹划中,如何调动积极性以及宣传方式是筹划过程的关键,活动的内容、深度、创新也需要学生干部队伍着重考虑。接着,王朋就活动经费、活动形式等问题展开进一步讲解,并强调,举办活动的根本目的是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开动脑筋、增强班级凝聚力、体会活动意义、提高自身素养。最后,王朋对培训内容作出总结,他希望在后期工作中,学生干部要加强交流,积极总结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从而在工作中逐步提升自身能力。

通过此次讲座,可以有效提高班级干部的组织能力,对于日后举办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增添学院文化色彩,提高学生自身素质有着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