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携手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开展“青春扬帆•共赴新时代”2022校企双选推介活动

作者:于笑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7日,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联合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开展“青春扬帆·共赴新时代”2022校企双选推介活动。烟台大学副校长郝曙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逯静洲、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副院长吉植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双线同时进行,线上部分通过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网发布各企业的推介信息。线下部分在土木馆2楼大厅进行现场宣介,郝曙光向毕业生们介绍学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要求学院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全力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发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脚踏实地,勤学苦练,走出一条精彩的人生之路。此次活动共有烟建集团、烟台飞龙集团等21家烟台市建筑类企业参与,提供500余个岗位,共达成32个就业意向,有效增加了就业供给。

本次活动是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促就业举措之一,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满足学生就业需求。截至目前,学院已面向2022届毕业生举办30余场线下宣讲会、50余场线上宣讲会,线上线下推荐就业单位120余家,累计岗位数量1800余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为毕业生就业扩宽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审核:张立明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