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团委迎新部署会

作者:王旭东 刘硕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土木工程学院迎新筹备工作、充分调动迎新人员工作积极性,推动学院新学年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8月24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馆A304召开团委迎新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魏慧杰主持,团委各部门人员集体参与。

会议伊始,魏慧杰详细阐述了各部门在迎新工作中的职责,强调各位迎新人员在迎新过程中的纪律问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现土木学子精神风貌。随后,魏慧杰对每一项迎新工作进行了细致有序的分配,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及时到达指定的工作地点,要耐心负责、关注细节、主动服务。二要积极主动去承担现场的临时任务,如在现场搬运桌椅,引领新生入学等,同时要配合好现场的老师和其他学校工作者,共同完成当日的迎新任务。三要及时解决迎新工作中的紧急情况,遇到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老师,及时妥善处理。会议最后,魏杰再次提醒大家在迎新过程中要从大局出发,以学生为本,尊重老师,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团委迎新工作部署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迎新热情,更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体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对于迎新工作的重视,标志着学院新学期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