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国省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办

作者:于长悦 李云邈 时间:2022-10-06 点击数:

10月05日晚,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五教305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副院长吉植强、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等人组成评审委员会,结合个人申报材料与现场个人陈述进行评判        

经过前期个人申请、资格审核、学院商定,确定11名同学进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本次答辩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参评答辩同学借助多媒体,结合自身经历,展示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科研、社会实践成果,并从思想、学习等多方面展现自身特点和优势。 各位评委也根据其展示内容提出问题,核实情况,秉持公平公正态度进行评判  

答辩会最后,滕雪玉老师对本次答辩会做出总结,对同学们一年多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大学生涯必须要明确树立个人目标,持之以恒、不懈奋斗。          

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设立是党和政府重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本次答辩会不仅为优秀学生搭建了展示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更让奖学金的评选起到了正确引导和激励作用,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学院将广泛宣传获奖学生成长成才的典型事例,进一步激发广大土木学子勤奋学习、潜心科研、积极向上的热情。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