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韩仪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国庆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全体学生人身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土木工程学院于近期召开了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各班级班会由各班导师主持,加强思想引领,强调首先应从思想上重视假期安全问题,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减少流动;强化安全教育,对学生进行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教育,提高学生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注重自我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少聚集等常态化防控要求,一旦发现出现不良症状,第一时间报告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思想政治站位,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舒心的假期提供了切实保障。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