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王旭东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伴着略带凉意的秋风,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新生即将正式步入大学生活,为帮助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实现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同时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1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馆报告厅举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工办王加男老师出席本次大会,2022级新生全体参与。

首先,王加男老师通过讲述众多活生生的例子指出了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例如,宿舍消防、网络诈骗以及防盗防疫等。他强调,进入大学,安全永远是第一课,只有做好安全防范,提高安全意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才会有所保障。如何做好安全工作?王加男老师强调在宿舍要做到“两个必须,七个不准”;在上网过程中时刻提高警惕,对事物抱有怀疑之心提高警惕,严防网络诈骗;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时刻注重防疫工作,遵守学院要求。至此,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有力地帮助了新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开始。本次大会在积极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它帮助新生们树立了公共安全意识,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