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2023年度土木红旗团支部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陈牧宇 张锦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于2024年3月14日晚6:30在综合楼321举办了2023年度“土木红旗团支部”答辩活动。学院2021级和2022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答辩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张昆、团委学生书记贾宜然等学生干部代表列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各班团支书围绕支部重点工作展开叙述,切实反映支部特色,突出支部工作特点及工作成效,积极构建支部发展蓝图。各支部答辩陈述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逻辑性强,在答辩中充分展现魅力与风采。每一场精彩答辩,每一页荣誉展示,都充分展示了支部成员们的奋进与努力。活动最后,张昆老师肯定团支部优异表现的同时指出团支书作为班级的传声筒,不能只是转发通知,团支书应随时记录同学风采,做好团支部的风采展示,同时鼓励23级团支书充分利用本次答辩,取长补短,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综合各班得分和学院老师的意见,土211-3、土213-2、土221-1、土222-2、土223-1、土223-2团支部获土木工程学院红旗团支部。

至此,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度“红旗团支部”答辩活动的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团支部活力,提高团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引导土木学子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感悟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增强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