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省级、国家级科技创新比赛获奖情况公示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在此前由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烟台大学第十二届结构设计大赛”初赛及复赛中,由土木工程创新实践协会的胡尊国,赵庆兵,李钥宁组成的小毛竹队伍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代表烟台大学参加省结构设计大赛的资格。并在于523日至26日在潍坊科技学院举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代表烟台大学荣获省级二等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由乔丹、王兴波、信统昌组成的团队凭借作品《比目鱼:基于P-BIM的铝模板安全计算软件》在“烟台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中突出重围,获得校赛特等奖。并在于530日在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荣获省级特等奖,是土木工程学院在“挑战杯”赛事中获得的最高荣誉



2019首届在校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

2019首届在校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于61日至2日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在百所高校的激烈竞争中,由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刘璇、刘颖、王楚贤、娄明组建的参赛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并凭借作品《三元桥》荣获国赛三等奖。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