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纸牌造桥大赛宣讲会

作者:刘耀泽 时间:2019-11-24 点击数:

为帮助大一学生了解纸牌造桥大赛,激发学生的参赛兴趣,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1017日在综合楼422举办纸牌造桥大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组织,并邀请了19级辅导员李雪梅和往届优秀团队进行经验分享。

宣讲会开始,首先由李雪梅老师进行演讲,她强调了纸牌造桥大赛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并鼓励新生积极参与比赛。随后由科技创新部副部长贺文慧对纸牌造桥大赛作了简要介绍,他讲解了纸牌造桥大赛的类型、流程、规则和评分事宜,并强调了报名、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然后主持人分别邀请了往届纸牌建桥大赛美观组和承重组优秀选手毕子剑和王恺伟进行经验分享,二位优秀选手均展示团队的作品并简述了自己的制作过程以及制作技巧,其中毕子剑强调了作品的美观性和技巧性,而王恺伟则强调了作品的实用性。二人都讲解了制作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详细讲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为有意向参与比赛的新生提出组队和制作作品等方面的建议,为新生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想法。最后主持人对此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并说明报名事项。

本次宣讲会帮助大一新生深入了解纸牌造桥大赛,激发了新生的参赛热情,同时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宝贵经验,有助于参赛选手们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