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荣获烟台大学2023校篮球赛冠军

作者:王雨馨 韩琨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111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与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了2023年烟台大学篮球赛冠亚军争霸赛,经过激烈角逐,土木男篮凭借出色的实力和团队合作,一举拿下总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土木工程学院队员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一开始,土木工程学院率先拿下两分。但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处于落后状态。经过中场休息,队员们相互鼓励,及时作出战术调整,在下半场比赛中连续命中得分,队员们信心倍增。随后,队员们配合默契,多次快攻紧咬比分,4号宋耀航更是锦上添花,连续两记三分点燃了球场观众的热情。观众席上土木工程学院战鼓雷雷,激情四射,观众不停地给队员们加油助威。随着第四节的哨声响起,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仍未拉开,队员们防守紧逼,连续得分。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以三分的优势拿下2023年烟台大学校篮球赛总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每位球员的风采,同时也营造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土木工程学院男篮队员团结一心,不到最后一刻,永不言败,义无反顾,充分展现出土木学子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优秀品质,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土木学子的积极性、力行性。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