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创意青春,筑梦纸桥” 烟台大学第四届纸牌造桥设计大赛美观组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了充分挖掘同学们的想象力,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11月12日与13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建筑学院团委、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共同承办的烟台大学第四届“纸牌造桥”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11月13日下午2点,“纸牌造桥”设计大赛美观组比赛拉开帷幕。42支美观组参赛队伍运用专业知识与创新思维,结合中外著名大桥的结构,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完成了各具风格的桥梁设计作品。土木工程学院张昆、李雪梅老师,建筑学院李万军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部门李龙辉、李孝宇、赵浩然部长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进行打分。


 

   

 

各参赛队伍携作品依次上场,答辩人结合PPT充分展示其作品的设计思路和制作过程。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现场评分得出最终结果。其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队”凭借做工精良,创意满满的作品以最高分赢得一等奖。

 

获奖情况


  

一等奖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队(土木工程学院)


 

二等奖

扶摇直上队(建筑学院)

喜之郎果冻队(土木工程学院)

桥尼太美队(土木工程学院)

 

三等奖

牌队(土木工程学院)

依古比古队(建筑学院)


优秀奖

梁檩椽坊队(土木工程学院)

从容应队(土木工程学院)

三带两队和(土木工程学院)

超级汪汪队(土木工程学院)

桥你不戳队(建筑学院)

碱基互补配队(建筑学院)

 

在我校创办有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背景下,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科技创新文化氛围,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本次纸牌造桥大赛。此次大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培养了学生自主实践和团队合作能力,更展现了烟大学子的风采,为建设烟台大学良好学风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