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 “红旗团支部”评选云答辩

作者:刘耀泽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为推进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并验收各团支部一年来争创的成绩,给各团支部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团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各团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土木工程学院于4月12日在线上举办了“红旗团支部”评选云答辩会。学院李雪梅、王加男、付海鹏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班团支书和班干部参与了本次答辩会。

评比现场,14个候选团支部,通过图文演示、现场讲解的方式全方位展现支部积极向上的风采。各支部详细介绍了支部建设、团员学习和生活情况和日常活动的开展等。最后,王加男老师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他表扬了各团支部为基层团支部建设实施了很多行之有效的方法,尤其在抗疫期间的积极表现,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团员群体高尚觉悟,并建议各团支部在答辩时多突出本支部的特色。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14个团支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同时展望未来,反映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风采。在未来,土木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会进一步完善自身工作,继续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