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团委记者团 时间:2020-05-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期间研究生教育工作,特别是针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新形势,土木工程学院于430日下午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研究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岩副院长分析了当前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形势,特别是疫情期间研究生工作的新特点,介绍了今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情况。随后,30余名研究生导师针对研究生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和教育创新工作等展开研讨,郭冬梅副书记总结了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工作中应当改进和加强的方面。最后,逯静洲院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今后研究生工作的方向。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梳理了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研讨了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找准了今后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为促进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