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给排水专业指导和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作者:陈力 时间:2014-10-16 点击数:

1015上午10点,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304举办给排水专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13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班级导师王虔祖老师特邀淄博市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张玲玲老师,为13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做专业指导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张玲玲老师主要从就业现况和专业内容等两个方面为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给排水专业,加深了同学们对给排水专业的认识。张老师结合淄博市两个给排水设计案例及自身经历,给大家讲解了给排水专业的重要性、专业设计的职业责任,张老师讲道:“无论何时都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对所做工作要有责任心。”随后,张玲玲老师重点讲解了给排水专业就业现况,给排水专业属于新兴专业,市场缺乏专业的给排水人才,但同学们仍然需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学校夯实专业基础,这样才能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最后,张玲玲老师介绍了给排水专业包含的内容及工程施工的基本程序等专业知识,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聆听本次讲座,给排水专业的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程度和就业前景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在日常学习时也将会更有侧重点。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