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做好班级团支部工作的思考 ——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干部培训系列讲座第二讲

作者:卓佳弘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层次的理解与思考,为日后学院、班级团支部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着力提升团支部的组织力,切实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综合楼324召开了2021级新生班级干部培训系列讲座第二讲——“做好班级团支部工作的思考”。本次讲座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加男主讲。

讲座中,王加男首先从对比高中团支书与大学团支书的工作入手,通过对团旗、团徽、团歌的含义分析,强调了团支部在班级工作中的重要性,提出要规范班级团支部委员设置,建设班团联动体系,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随后,王加男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而学生干部更是所有学生的榜样,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班级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做到学有所思;要善于总结、勇于实践,做到学有所得。要做到不断提升班级团支部的工作水平和服务团员青年的能力,深入思考本支部工作,做好支部发展规划。同时要求各团支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开展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各种主题活动,促进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

到此,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干部培训系列讲座第二讲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讲,学生干部队伍对于团支部工作有了更深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