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圆满成功

作者:高超 黄友慧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增强学院整体凝聚力,11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五教201举办了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土木学院班级导师郝冬梅、陈慧、苏曼曼、谈然以及团委副书记王加男、辅导员李雪梅、于笑、王朋、徐薇薇出席本此大会并担任评委。

经过班级报名、学院审核,本次答辩会共有9个班级参加,答辩过程分为总结陈述和回答评委问题两个部分。各班代表分别围绕班级素养建设、班级凝聚力建设、班级获奖情况、班级学风等多个方面对班级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答辩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各班级通过图片、视频多维度地呈现出班级文化特色和班级思想建设成果,展示了班级成员成长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和班级未来的发展方向。每个班级答辩结束后,评委们都结合班级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提问,并针对班级建设与管理提出了建议。答辩会最后,王加男和陈慧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发言,他们对各个班级所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各个班级继续发挥榜样的作用,进一步带动班级争先创优的积极氛围。

土木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班集体的建设与发展。本次答辩会,展现了各班级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利于各个班级之间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营造奋发拼搏、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