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加强新生对专业的了解,给予新生科学的学习指导,培养学生的专业兴趣,更好地认知专业和行业,1014日晚,崔淑梅教授在五教304为我院2021级新生作专业教育报告。

报告中,崔淑梅通过两段视频帮助新生充分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围绕着学生们关注的专业学习、发展和就业状况等,详细地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的性质与特点、课程设置与学习重点、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与目标、办学成绩、就业前景与趋势等。崔淑梅还通过分享自己和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引导学生要找准自己的兴趣点,掌握学习方法,合理分配时间,养成良好习惯,期望同学们把自己练就成为专业基础厚、专业技术精、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对社会有用的专业人才。

本次专业教育报告会为我院2021级新生指明了学习方向,明晰了奋斗目标,提升了专业认同感,有利于新生尽快渡过适应期,为下一步的专业学习和大学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