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

作者:左兆亮、战祥旭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切实做好烟台大学的奖学金评议与发放工作,同时鼓励学生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致力于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集体学习环境,10月1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b304举办2021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活动。本次答辩,特邀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逯静洲、党总支书记李军、副院长樊海涛等主要领导和辅导员王加男等老师组成评审委员会,结合进行答辩的学生的表现进行评议与打分

经过前期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环节后,学院通过商定确定六位研究生进行奖学金获奖答辩本次答辩由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各位参评答辩同学,借助多媒体的PPT并结合自身经历学习成绩、学生工作、思想建设、社会实践和所获奖项等多方面进行自我陈述。在每位同学陈述完后,各位评委根据个人申报材料内容以及个人陈述进行提问,之后秉持公平公正态度进行打分最后,由副院长樊海涛对本次答辩会做出总结。他首先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进行肯定,同时强调,大学生必须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并为之奋斗,才能成为于国于社会的有用之人至此,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奖学金的设立是党和政府重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青年强则国强,本次答辩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研究生奖学金的评议工作,更激励着土木学子“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优秀品质的养成,为培养有本领、有担当的土木学子,营造潜心于科研,致力于创新的研究生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