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土沃木华 • 教授讲堂”活动

作者:王加男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12月5日,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土沃木华 教授讲堂”。本次讲堂邀请邢纪波教授担任主讲,以烟台古城文化保护以及朝阳街、所城里的旧城改造工程为主题,与学生共话“土木工程在城市更新进程中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院“未之星”训练营全体学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讲堂。

土沃木华 教授讲堂”是我院“未之星”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学生专业认同,加强学风建设。多年来,我院一直将学风建设放到学生工作的中心位置,抓牢“评、赛、特、文”四环建学风、促学风,即发挥优秀个人和团队的头雁领航作用,通过广泛宣传和经验交流点亮一盏灯照亮一批人;创赛、办赛,以科技创新活动走“内涵式”学风发展之路,让学生在创新实践中学以致用、以赛促学;关注特殊群体成长发展,针对女性毕业生、篮球队、参军复员等学生群体的特点举办专题分享、座谈交流,引导其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厚植土木文化涵养学生成长,开展“你好土木君”、“未之星”训练营等特色活动,培养学生的职业品质与职业精神,增强专业学习内驱力。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围绕土木学子成长,持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工作,着力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涵育优良学风的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