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团支部述职大会

作者:刘硕 赵瑞莹 时间:2021-12-12 点击数:

为完善土木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管理制度,增强组织凝聚力,打造团结、自信、负责的高质量团队。129日晚6:30,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馆报告厅召开团支部述职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加男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加男老师发表讲话。他充分阐述团支部在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团支部干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委将积极完善奖惩制度,表彰优秀团干。

随后,各班团支书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自评定级六方面展开2020-2021学年各团支部工作汇报。在2020-2021学年,各团支部做到了人员分工明确、积极组织团学活动、规范落实各项制度,在志愿服务、济困助学、就业创业、实践教育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接着,团委各部门代表就本部门2020-2021学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结合部门特点,向各团支部传授工作经验,希望各团支部在下一年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共创佳绩。最后,由组织部副部张方正宣读各团支部“对标定级”结果。至此,土木工程学院团支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向2021级新生团支书、团委各部门干事传授宝贵的工作经验,更加强了各班团支部成员的责任感,提高团支部成员的凝聚力,有利于各团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土木工程学院建设。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