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丁晓雨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12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馆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加男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进行宣讲,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郭冬梅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建党一百周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总结,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青年作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力军,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她希望青年大学生要”学三点儿”,一是“学点儿文学”学会表达自己;二是“学点儿哲学”学会不偏激、不固执;三是“学点儿史学”学会以史为鉴,知兴衰、懂更替。

      通过本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加强了学生对我国两个百年进程的了解,使学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深远意义和核心精神有更深层次的领悟。同时也帮助学生明晰了个人力量和国家力量的关系,鼓励学生在工作与学习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