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管理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田雨欣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换届大会在土木报告厅顺利举办。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昆出席本次会议,2021-202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骨干代表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2021-2022级各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王效壮围绕思想引领、部门协作、学科活动、师生交流等方面内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过去的一年里,研究生会在学院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同时,王效壮也对如何做好、做“暖”研究生会工作提出思考及展望。

学院团委书记张昆老师在讲话中对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应继续完善研究生会权益保障机制、打造研究生会特色活动、丰富研究生群体课余文化活动,始终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随后,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宣读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的换届选举办法,参与换届选举的11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精彩演讲。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出席本次选举大会的代表们通过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采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后,张昆老师与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合影留念,并商讨新一届研会成员分工和下一阶段工作等事项。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实现了研究生会成员的有序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同时也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树立了奋斗目标。希望研究生会的新成员们接续传承,不忘初心,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扬奉献担当精神,牢记“尽心尽力服务同学”的核心宗旨而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1 土木工程学院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264005 电话:0535-6902606  传真:0535-6902606